学校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7-19浏览次数:10

718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310会议室召开校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马成荣、组员姜轶到会指导。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韩香云主持交流会并讲话

会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和调研课题围绕“深化校院二级管理改革、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水平与职业发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两个责任’落实、‘五育并举’融合育人体系管理平台应用、‘五技服务’规范化建设”等方面逐一交流发言,认真查找存在问题,深入剖析原因症结,提出改进工作的思路办法,着力破解学校改革发展难题,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

韩香云总结发言时指出,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既是主题教育工作的具体要求,更是调研成果的有效转化,对推动全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而深远的作用和意义。韩香云对继续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持目标导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认清当前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问题梳理,加大整改力度,推动完善调研成果转化;三要坚持结果导向,展现责任担当,以办人民满意教育检验成果成效。韩香云表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放下架子、扑下身子,充分听取基层一线、广大师生意见建议,认真梳理调研情况,积极运用调研成果,加深理论领悟,弘扬优良传统,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向纵深发展。

 (文/办公室:林森、李京珂,图/宣传部:纪亚丽,审核:杨智)